Sabtu, 11 Juni 2011

一神教的性质和地位

神的话语:
“我创造了精灵和人类,只不过是拜我。” (乙醇脱氢酶- Dzariat:56)

崇拜是奴役服从他的命令,并从他的所有禁令弃权真主,作为已被先知传达。这是伊斯兰教的精髓,因为伊斯兰教意味着投降上帝是绝对服从仅由低自尊和爱他陪同。

崇拜也意味着所有的言行,外部和内部,爱和上帝的祝福。而一个慈善机构接受了上帝的崇拜,如果以真诚的意愿,仅仅是因为上帝和遵循先知sallallaahu'alaihi佤萨拉姆指导。

“而且我的确打发到每个人(宣称):崇拜真主是(只)离开邪恶。” (安Nahl:36)

邪恶是所有的神与-比其他的荣耀崇拜,服从,或遵守,无论是崇高的一块石头,人,也没有魔鬼。避邪是拒绝,讨厌它,不想敬拜以任何形式或任何手段他。

“你的主所吩咐你们不应该只是崇拜他,
你们做的好你父亲的最好的母亲。如果他们或在您的关怀均达到老年之一,那么千万不要告诉他们说:“啊”(或粗俗),不要捕捉他们,对他们说一个崇高的词。和自卑都与他们深厚的感情,并说:我的主啊,都爱他们,因为他们都有教我作为一个孩子“(古兰经':23-24)。

“是大家崇拜真主(单)和完全不逃避他。” (安Nisaa':36)

逃避是治疗中的个案,对他来说是特权东西比神神相同的其他。

“你说(穆罕默德):让我看什么是禁止你的主,你,那就是:不要推卸在他最心爱的,做好这两个父母,不杀为贫困怕你的孩子,我们会给你的寄托。对他们来说,也无法达到令人发指的事迹,可见和隐藏,不杀灵魂的东西,除了真主禁止(原因)是正确的。因此,神吩咐你们说,你们可以了解(它) 。并没有办法,除了在更有用的孤儿的财产,直到他已与主持公道,他的成熟,以及完整的措施和重量。我们不强加的负担的人,但根据他的能力。当你说,然后让你说句公道话,虽然他是一个相对的(亩),履行承诺,是上帝给你们,你们也许还记得指挥和(我读):。。这是我的街道,在一条直线,所以跟随它,不按规定路径路(其他),因为这将分散的街道,从他的路径。指挥这是上帝给你的,你可能成为虔诚。“ (铝An'am:151-153)。

伊本Mas'ud拉迪'安护说:
“谁愿意看到旧约先知sallallaahu'alaihi佤萨拉姆,这是上面的戒指,是他的印章上市,使阅读真主的话,上人:...(经文铝An'am 151-153,如上所述) 。

Mu'adh斌Jabal的,拉迪'安护,说:
。“我从来没有背后的先知sallallaahu'alaihi华对驴顶部萨拉姆坐在然后他对我说:Ø Mu'adh,你是否知道真主的权利,必须要完成由他的仆人,什么权利上帝谁必须满足的仆人吗?回答说:真主和使者知道最好的,他也说:。安拉的权利,必须由他的仆人实现,是他们崇拜他孤独,不推卸在他最心爱的,而神的,必须符合公务员的权利是:上帝不会惩罚的人谁不都推卸给他我问:。?真主的使者啊,我不应该传达好消息的人,他回答说:你这个消息对他们来说,这样以后他们将休息自我“。 (布哈里和穆斯林在他们的圣训)

摘自本书:“一神信仰书”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。
出版:宣教和伊斯兰指导的联合办事处,在1418年利雅得阁下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